Sunday, July 31, 2011

终于得空更新了~

不好意思,大家~
7月31号的今天,我终于更新了~
由于最近在忙assignment所以没时间写部落格~
现在我也是做完了才得空更新,如果再不更新的话就等着给某人讲讲讲了~
这个sem的科目真难,assignment又难做喔,不懂几时才挨完~╮(╯▽╰)╭
虽然现在已经是最后第二个sem了,但感觉好像还有很久才读完才毕业~
等我读完后又要烦实习的地方,总之一个字: 烦。
过多一个月,我的TA就要进大学了~~(╯﹏╰)b不舍
不懂TA能不能习惯咧,我又没得见TA,只能听声音,不过都要习惯的咯~
但是我会很期待TA回来时的哦~等你哦~
只要挨过4年就可以了,表忘了我哦~
目前烦我的学业先~哈哈


夜了,晚安~
有待更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